OG收看日記「マサキの決意」

終於等到了第十一話~~~正樹出現很多的一話~~(轉圈圈)
可是正樹的臉也變形的太嚴重了吧…Orz,讓我居然有種覺得OVA版還比較帥的感覺,可見小樹的臉被畫的有多醜,可是!還是阻止不了我對他的愛,好可愛呀!>W<

正樹的睡顏好可愛,和我想像的一樣天真無邪,一旦睡著就會睡死不會有半點不安穩,你也太好睡了吧…都不怕被抓走的話給人OOXX△了可怎麼辦!小樹你的貞操是要為愁閣下守護的耶!
總之這孩子就是這麼無腦,好可愛、好可愛的呀!就是這樣才那麼可愛!
醒來之後就是直衝艦長室,然後超級沒禮貌的開口,一點都沒想過自己可能是俘虜,總之這孩子就是這麼無腦…(以下略),這麼衝動又口沒遮攔的個性,難怪老被愁閣下說他下品,雖然我是正樹迷,但不得不說愁你直言的太好了!(鼓掌)

接著就是固定的橋段,小樹一定會在艦內迷路,這孩子呀…(唉),明明連走路都吃力了,還想私自行動去找人,也從不為自己衝動行事反省(前集狂放普拉納),然後接下了楠葉的那杯果汁時,我打從心底哀嚎:小笨蛋!不要什麼東西拿到嘴邊就咕嚕嚕的喝完呀!(尖叫),雖然這次是小白和小黑幫腔,但是那個顏色怎麼看怎麼不對的咩~~~
結果昏倒了…XD

劇情進行到一半,ハガネ又遇到那個開著格蘭森跑出來逛街的白河愁,這次愁閣下的假髮沒帶歪了(請比照第五集XD),看上去很正很好看,噗~

這個出來逛街的傢伙趕跑了ハガネ週邊的蟲子,看到小樹樹時很熱情的說:好巧,居然在這邊遇見你。
最好是很巧啦~~要笑他路痴就直接笑的咩!反正全拉格蘭王國的人都嘛知道他們的風之精靈賽菲斯選的操者是個大路痴。="=

原本我以為愁閣下會以勢如破竹的姿態推倒正樹(天音:就說這是超級白日夢了咩),沒推就算了至少也打個火熱咩!(為啥一直用這種曖昧的詞句…)
結果愁這個有錢人也不想想格蘭森的動力有多貴(記得格蘭森還沒加入魔法,那填充的能源還是要錢的),一記黑洞破壞炮就往海裡丟…真浪費……="=
最後正樹是被小白和小黑勸退不要孤軍的與愁硬碰硬才撤退,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因為喝了楠葉的果汁肚子痛才撤退的。XD
看著正樹乖乖的撤退後,愁閣下也無意追擊,然後就這麼離開了。(果然是來逛街)

等到回到艦上,正樹決定在ハガネ叨擾了,不過他說了一句他還是討厭英格拉姆教官,噗…野貓的直覺!XD (為啥沒用在偵查楠葉果汁的危險性上?)
英格拉姆和愁閣下是極為相似的類型,以正樹的直覺難怪會對英格拉姆加以防範。

接著就是弟控艾爾薩姆再登場,這個弟控…還是不改弟控的性格,對小萊的想法和動向還是瞭若指掌,可是在艾爾薩姆的回憶中,那個美少年~那個美少年~,小時候的小萊好可愛哦!我突然能理解艾爾薩姆會成為弟控的原因了!有這麼可愛的弟弟,任誰都會成為弟控的!

不過這一集最讚的爆點還是楠葉的果汁,居然一口氣推出兩杯…天…天吶…這種後期殺人神兵器 居然一回出現兩杯(抖),第一杯讓小笨樹給喝了,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這次製作人惡整的人居然是…英格拉姆教官!?
媽呀!英格拉姆這次居然也陰溝裡翻船,被.整.到.了!

我只能說不愧是教官,是管理階級的大人物,喝下的前十秒還能維持站姿,撐到楠葉離開才腿軟單膝點地,不過還是勉強站起來走回自己的寢室,不愧是教官吶!
不過我相信他喝下去一瞬間,一定對於收編楠葉進來這一件事有感到後悔。XD


楠葉流特製營養飲品的詳細材料單(by謎之食通雷傑爾)
成分如下:西洋山楂子,肉從蓉,蜂王乳,鳴子百合,葡萄柚汁,蕺菜,生薑,鰻魚粉,鮪魚眼珠,梅干,西洋芹,蝠魟魚粉,蜈蚣,蠑螈,碳烤蝮蛇。

雖然十分有營養但也頗具有殺傷力,目前為止只有極少數人能夠喝下而不倒。除了腦子和胃一樣沒神經的鐵胃、味覺失常的笨蛋アラト,還有謎之食通的雷傑爾(我還是希望你叫艾爾薩姆,叫這名字的打扮才帥氣的說),喝過必倒吧!

用那些地球上找得到的食材製出的果汁為啥是灰底泛出"螢光色"的顏色…這杯東西分明是加了基因改造過後的食材去製作的嘛!(抖)
[PR]

by miosasuka | 2006-12-16 02:17 | 魔装機神